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协会专家为网安基地幕墙“把脉问诊”
发布时间:2018-11-14 15:02  点击下载
    依据住建部、国家安全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玻璃幕墙安全防护工作的通知》。2018年7月25日,应湖北高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请求,在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展示中心双曲玻璃采光顶设计安全专项论证会。
 

 
    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后继续保持高效率的工作状态,由新任协会秘书长成诗发起邀请多位专家成立小组。小组由中南建筑设计院总工王书华、金螳螂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总工梁秉业,创高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孙炜、江苏合发集团有限公司总工刘长龙等专家组成,刘长龙为组长。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总包单位、施工单位、协会专家汇聚一堂,对项目“把脉问诊”。
 

 
    “国家网络安全人才培养与创新基地”是在中央网信办的指导和支持下,由武汉市承接的我国网络安全领域的重点建设工程,该基地位于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武汉落实中央网络强国战略、担当的国家使命,受到世界瞩目。
    会上,协会专家组听取了高艺装饰公司对工程项目及幕墙工程设计的汇报,审查了玻璃采光顶图纸和计算书等相关技术文件。
 

 
    据介绍,基地幕墙采用结构类型为钢结构,高度14.360米,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其中采光顶面积约7100平方米,玻璃为超白玻璃。
    在讨论过程中专家组成员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亮点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方案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