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简报2023(02)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2023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扩大)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1 15:50  点击下载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2023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扩大)
        2023年2月10日下午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2023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扩大)在武汉凌翔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处工作人员、各地市、州装饰办主任、协会会长、秘书长及会议承办方武汉凌翔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发,共40余人。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 欧阳德志
        本次会长办公会由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欧阳德志主持。

▲武汉凌翔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新发
        首先,武汉凌翔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发对各位会长的莅临及地市、州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历年来协会领导一直非常关心、支持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和建设,秘书长成诗上任后协会工作有了质的改变,给与了企业更多的支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搭建了企业之间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给整个行业带来了活力和动力,同时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在坐的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希望今后多走动多交流,并预祝本次会议圆满召开。
 
▲各地市、州参会代表
        本次会议的举行,得到了各地市、州的积极响应,其中黄冈、麻城、鄂州、黄石等地装饰办领导高度重视,亲自莅临会议现场,对省建筑装饰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和支持。
        黄冈是人口大市、工业弱市、经济发展对比起其他地区较缓慢,但黄冈建筑装饰企业队伍规模、资质级别和产业结构都优于我省其他前几名城市,这些都得亏于建管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关怀,值得其他各地市、州借鉴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 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重要之年。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  成诗
        会上,秘书长成诗谈及学习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时表示我会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理顺行业协会党建工作管理体制为重点,以工作实效推动行业协会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党和政府桥梁和纽带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学以致用,并按照省直机关工委下发的《关于开展省级社会组织示范型党组织创建工作的通知》(鄂直社党﹝2022﹞10 号)文件拟计划推进理事会层面功能性党支部的建设。根据《关于省级社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鄂直社党﹝2022﹞24 号)向各会员企业下发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体工作方案的通知》(鄂建饰〔2022〕22 号),明确了指导思想,指出了学习重点,从理论学习、交流学习、网络宣传、社会宣传四个方面部署了相关的党建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方向、凝聚共识,将各会员企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把党的二十大绘就的宏伟蓝图。
        变为现实,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一份力量。其次,秘书长成诗将今年的工作部署也进行了详细说明。
 
        协会会长欧阳德志听取汇报后他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谋划好2023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党建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今后的各方面工作中都要毫不动摇地深入地贯彻落实。使协会的工作在党的领导下,保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鲜明的价值导向。同时,参会人员对协会今年的工作思路表示了认可,给予了肯定。
        最后,企业家们就《关于装饰行业招投标现状和发展的调研》进行了交流探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纷纷发表了相关意见。

▲合影留念
        会后,参会代表们合影留念庆祝2023年第二次会长办公会(扩大)取得圆满成功。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