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最新热点
最新热点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法规
业界专著
行家专访
建筑装饰类标准
公装标准
幕墙标准
住宅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最新热点 >
创高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14:14  点击下载
        3月23日下午,武汉创高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支部书记曹丽萍同志主持会议。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党支部充分筹备会议议程,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做好完备细致的准备工作,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工作基础。
 
        会上,曹丽萍书记汇报了《武汉创高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从六个方面全面查找了差距和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了根源,对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从五个方面作出了工作部署。并根据《准则》《条例》要求,结合自己思想工作实际情况从四个方面汇报了自身不足和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逐个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想,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提出多种优质建议和想法,并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逐个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均表示虚心接受和认真改正,并真诚欢迎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给予监督和帮助。
        会上,进行了民主测评,综合党员的日常表现及通报了民主测评结果,评选出武汉创高党支部优秀党员。
        最后,曹丽萍书记做出会议总结,提出了2023年度工作要求:一是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学习过程中做好学习笔记;二是要持续深入的查摆问题,敢于对为他人提出改进意见;三是要改进工作作风,严于律己,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四是要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谈心,增进思想交流,在交流中共同成长;五是要党建带工建和团建,夯实工作基础,创新工作思路,要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在实践中总结经验,精益求精,共创佳绩。
        通过这次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武汉创高支部党员受益匪浅,将继续认真贯彻党的十二大精神,以全新面貌,严守自律迎接新的挑战和考验。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