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企业展示
公装企业
幕墙企业
家装企业
建材企业
其他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企业展示 >
亨威铝业工作年会暨2019迎新晚宴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1-29 14:49  点击下载

 
       2019年1月28日,湖北亨威铝业有限公司在自己的厂房中隆重举行了以"同心合力、共创辉煌"为主题的工作年会暨2019迎新晚宴。亨威铝业的员工们,以及受邀的嘉宾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亲如一家;共进晚餐,把酒言欢,回望辉煌过去,把握现在,展望美好未来。

 

       2018年悄然过去,亨威铝业董事长沈孝桥先生上台致新年贺词!回顾亨威铝业2018年的心路历程,肯定了2018年所取得的辉煌成绩,亨威铝业一步一个脚印,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致力于打造亨威的品牌。亨威铝业的发展,离不开亨威全体员工的支持,亨威铝业的腾飞更离不开所有同仁的携手,亨威人一直在路上,在奋斗的路上,在拼搏的路上,过去的路洒满了汗水和激情。2019年已经到来,亨威人满怀斗志与希望。新的一年,伴随着激情与挑战,亨威铝业即将步入平台发展新的篇章。

湖北亨威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沈孝桥
 
       亨威铝业厂长陈永忠带来工作总结,随后对亨威优秀员工及优秀团队在过去一年里辛苦的付出,给以肯定的表彰,颁发优秀奖项。
 
湖北亨威铝业有限公司厂长 陈永忠
 
颁奖现场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成诗先生致贺词,并在致词中对湖北亨威铝业为协会工作作出的贡献加以了肯定,同时也通报了我省建筑幕墙行业基本情况、武汉市建筑市场情况的统计调查,幕墙行业市场前景一片大好,带来2019年的期许,2019年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更大的挑战,希望亨威铝业在沈董事长正确决策下,有公司管理层的正确领导,有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齐心协力,面对市场,通过强化管理,注重品牌意识,提升效率,我们的员工和企业一定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求得新的发展,公司一定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 成诗
 

       这是一场欢乐的盛会,亨威员工们纷纷带来精心准备已久的节目,即使并不那么完美,却展示了全体员工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也展现了全体同仁的和谐友爱,更传达了对公司大展宏图,展翅高飞的雄心壮志!
 










 
       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回首2018,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19我们目标一致,信心满满,共同期待亨威铝业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
2019年1月29日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