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企业展示
公装企业
幕墙企业
家装企业
建材企业
其他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企业展示 >
新春培训会 | 领跑2019 澳华战神特训营
发布时间:2019-02-15 15:00  点击下载

       澳华装饰战神特训营如期开营,2月11日——2月12日,澳华全体员工在武展会议中心,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培训同梦想、人生、团队联系在一起,给参训员工带来了心灵的震撼和洗礼。
 
       泪水、汗水、欢笑……这里发生的故事,会在日后的某一刻从内心深处提醒自己:信念与坚持,让你更接近梦想。重回培训现场,感受澳华人的激情、勇敢、团结。

赞赏队友,感恩相遇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团队会让你潜力无限,未来两天,你们是队友,互相赞赏,互相肯定,互相配合,高效执行,团队合作。“拧成一股绳,搏尽一份力,狠下一条心,共圆一个梦。”
 

 
 
       授旗,风采展示,请开始你们的表演,20支队伍,20种风采,20面旗帜,20个队徽,未来路上精彩无限。
 
 





 
 
 
达芬奇密码,应变与执行
       简单的13张纸牌,就能考验团队的应变能力,执行能力,配合能力。
 
 



 
 
跨越障碍,承担与感恩
       四百人需要在20分钟内通过障碍,感恩贡献膝盖的队友;贡献肩膀的战友;高举双手将你托举起来的朋友……一个都不能少,不抛弃不放弃,团结一致,才是澳华精神。
 
 



 
 
点燃心灯,榜样的力量
       分享自己的故事,传递正能量,没有谁的工作和生活是轻松舒适的,困难永远不能成为你放弃的理由。
       学习的榜样,就在身边,闭上眼睛倾听他人,和自己对话。
 
 


 
鹰王重生,感谢我们的坚持
       面对老化的喙与羽毛,老鹰用岩石把喙敲掉,让新的喙长出来,把指甲拔掉,让新的爪子长出来,把羽毛拔掉,让新的羽毛长出来,五个月以后才可以重新飞翔。涅槃重生,才能造就翱翔蓝天的鹰王。
       我们为了团队,坚持、坚持、再坚持,300个、400个、500个,放弃绝对不可能,坚持才能到达梦想的彼岸。
 







 
 
障碍爬行,搏尽最后一份力
       团结的力量,超乎想象,当所有人劲往一处使的时候,没有做不了的事情,没有到达不了的目标。
 

 
使命的召唤,2019你到底要什么
       2019已经开始,你到底要什么?一旦确定目标,不要去在意别人的眼光,不要中途改变方向。鼓足劲头,加油干!坚定的信念,会让一切成为可能。
 



 
 
荣誉属于团队
       军功章属于团队,是我们汗水、泪水、决策、执行最好的见证。最后,让我们立下2019年的目标,去努力,去完成。澳华装饰总经理吴亮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并颁发勇士勋章。
 
▲ 澳华装饰总经理吴亮上台发言
 
 
 ▲ 颁发勇士勋章
 
感悟从当下开始,澳华人最棒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