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建筑装饰网

企业展示
公装企业
幕墙企业
家装企业
建材企业
其他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企业展示 >
澳华实景解说 | 复地东湖国际 家的N次方
发布时间:2019-03-15 14:58  点击下载
主案设计师介绍
 

业主故事
 
业主是四口之家,父母和儿子们一起住,170㎡的大房子,四室两厅,每个空间都完美利用起来。每个人有自己的独立空间,家人之间互相牵绊又互相独立。
 
房屋概述
 
▲ 小区名称:复地东湖国际
▲ 建筑面积:170㎡
▲ 整体风格:美式
▲ 设计理念:用专业的知识,丰富的经验为客户打造适合自己的美宅
▲ 设计师:王晶
  
完工实拍·玄关
♫  为了使空间更为通透,设计师将玄关和餐厅处的隔墙打通,扩大开口,做了一个7字型门套,将玄关与餐厅连通。
 
完工实拍·客厅
 
♫  客厅顶面采用坡顶设计,整体空间提升拉高,和地砖颜色一致的杏色护墙板工艺精湛,独具匠心。沙发和窗帘采用美式家具里常运用的普蓝色,在沉稳的风格中,起到点缀的作用。
 
完工实拍·餐厅
 
♫  餐厅动线前移,窗台做了一个储物的地柜,酒柜地柜相得益彰,收纳空间更加强大。
 
完工实拍·厨房
 
♫  厨房L型设计,方正开阔,实用性高。
 
 
完工实拍·书房
 
♫  靠墙的书柜和书桌连为一体,美观实用,多余的空间放了一个按摩椅,学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
 
完工实拍·主卧
 
♫  主卧带有一个卫生间,方便主人的起居生活,淡蓝色的墙纸和美式风格家居,营造出轻松愉悦的氛围。
 
完工实拍·次卧
 
♫  两个次卧,一个沿窗做了书桌,兼具学习工作的功能和睡眠休息的功能。
 
完工实拍·卫生间
 
♫  卫生间没有单独做干湿分区,合理利用空间,在边角做了一个淋浴房,智能马桶提升生活幸福度。

完工实拍·阳台
 
♫  阳台顶面使用的户外木,增强美观度,随时与自然融为一体。
 

  会员 | 咨询

027 8736 6819

返回顶部